祈福服務
文昌燈
祈求學業功名、仕途升遷、加官晉祿

文昌星為二十八宿中紫徽垣星官,主天下文運與祿籍;民間尊稱為「文昌帝君」,掌管士子的功名利祿。點文昌燈由來自歷千年來禮敬尊崇智識學問的傳統,旨在於祈求文昌帝君的加持庇佑,期許個人在求學、致仕與任職路上能智慧大開、仕運亨通、步步高昇。

文昌燈不僅適用於莘莘學子、公務人員,也適用於一般受薪任職的文員、上班族、教師與所有讀書人。讀書人祭拜文昌帝君,祈求能金榜題名,學業成就。公教人員與上班族祭拜文昌帝君,祈求工作升遷、仕途如意。

適用對象:學生、公教人員、受薪之上班族。
服務費用:500 元

鹿港龍山寺網站由鹿港龍山寺管理委員會所有,非經許可,禁止改作、抄襲,並用於商業用途。
Copyright © 2011 Lukang Lung-shan Temple All rights reserved.  │ 網站政策  │ 交通指南 │ 
龍山寺服務電話: (04)777-2472  維護單位: 維克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電話: (02)2321-2277